About

公司緣起

九旗影音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取名為九旗,有著特殊的意義。「九」代表著公司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,長久服務客戶;「旗」則是希望在公司所有同仁團結努力下,將九旗公司的專業、熱情、努力的旗誌帶到每一個客戶的心中。

 
經營理念

九旗影音自創立以來,對外即以「以專業人才提供優質與熱情的服務,致力於提昇顧客價值」;對內則為「富裕分享、攜手共創美好未來」為公司之經營理念。藉由一個資源與利潤共享之平台,透過完整教育訓練,培育出具備專業與熱忱之同仁,以優質服務提升顧客價值,創造顧客滿意度,進而產生公司價值。

 

 
 
  • 核心產品實力堅強

    九旗影音科技為專業投影機代理商,並以代理Panasonic 國際牌投影機為主力商品。Pansonic 松下電器公司為世界知名電器品牌,投影機產品線全系列供應3DLP,單片DLP,3LCD 等面面俱到的投影機產品選擇,Panasonic投影機具有高效能與高妥善率的加分效果並提供完善售後服務,可以提供客戶最大的信賴感。

  • 銷售維修全都行,客戶滿意度加分

    九旗影音除了是原廠授權代理商外,同時也是原廠授權維修中心,有別於其他同業僅專注在銷售部份,本身卻無維修服務能力。九旗影音藉由完善的銷售、維修能力,可提供客戶最即時及最專業服務,大幅提昇客戶滿意度及信任感,進而成為九旗影音科技最忠實的合作伙伴。

  • 專業訓練,資訊分享

    九旗公司的服務團隊皆經過完整的專業課程訓練,資深業務人員的輔導,進而在業務過程中培養經驗,改進缺失部份,不斷的精益求精。因此,九旗公司的業務團隊一直是客戶所信賴的服務伙伴。同時透過業務人員的分享,能夠充份掌握市場動向及客戶需求,並以最快的速度反饋客戶,達成客戶及九旗公司的雙贏。